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3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9-21日,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共有130名本科新生加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学院有序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并为新生营造出“周到、便捷、热情”的接待环境,采用一站式服务,做到凡事有人接待,事事有人记录,办理仔细耐心,学院各个环节都设置了工作人员,大家各司其职,充分体现了学院“以老带新,以学治学”的优秀学风特点。

新生报到后,院长赵前程、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团委书记唐珏以及辅导员马骉走访了新生寝室,与新生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寝室卫生清洁,共同营造舒适学习环境。

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希望全体新同学能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在这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地方开始新的征程,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