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10

99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院长赵前程为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二是精心准备,加强协调与沟通,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预案,确保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强课堂教学,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确保教学成效,做好在线教学与开学后线下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

会上,高璐璐通报了总支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副院长武龙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秋季开学教学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卢航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和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莹分别通报了学院新学期本、硕学生返校、新生入校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