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10

623日,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宗教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民法典》主要内容及相关精神,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王黎黎副教授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民法典——走进你我生活”的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鲜明特色、创新理论和现实要求。高璐璐和赵前程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高璐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法典》,有机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各方面,纳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内容,持续发挥领导干部榜样带动作用,做好学院师生的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