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0-03-13 浏览次数: 10

39日,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将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根据教育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以及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我院组织了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观看直播课程或观看了视频回放。

身在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相约屏幕前,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电脑端等多种渠道在线上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认真聆听了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的精彩授课,并于观看结束后撰写了学习心得,发表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院学生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抗击疫情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意义深刻,影响深远,深受思想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