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24

9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獐子岛227教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武家春主持。

会上,武家春通过对2018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总结让2020届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考研、项目就业、地方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公务员考试等六个方面的对比详细讲解了就业渠道。提醒每一位毕业生要明确目标,提早准备,走出校门,多参加各个高校的宣讲会和招聘会,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做好简历,把握好就业机会。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途径、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此次会议激发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积极性,并从就业意识、就业方向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指导,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