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68

 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5月27日,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珏主持。

 会上,唐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奋斗践行这个伟大时代的职责使命。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观影之后,刘东竹、别倩倩等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历史赐予的使命,用勤奋成就事业,用奉献完美人生。

 此次活动激发了与会成员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在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在奋斗中实现青春理想。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