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18

11月22日,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作了交流研讨。

高璐璐强调,要重点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准确完整地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应对雨雪冰冻灾害、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就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