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开展“红色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2 浏览次数: 171

为进一步开展共青团建设工作,提高青年大学生思想觉悟,5月11日下午,我院开展“红色五四”主题团日活动,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视频《不朽的马克思(上集)》和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视频介绍了马克思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鼓舞当代青年大学生要以马克思为榜样,深刻理解马克思精神,为当代青年成长提供了鲜活的教材和生动的范本,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使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好马克思为人类而工作、对梦想的全力追求、虚心夯实自身的基础本领。同时要立足岗位实践理想抱负,仰望星空坚持脚踏实地,把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在一起,把个人的成才梦、成功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在一起,把远大理想作为一种动力融入成长、作为一种追求融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