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8

51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月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专干、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院长赵前程强调,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一项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作为“我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就业专干要形成合力,用好用足国家政策与利好条件,着力加强教育引导,不断提供岗位供给,强化特殊群体帮扶,着力破解就业难题,坚决完成就业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逐一汇报了与所带学生一对一结对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就业进展情况,武家春和李莹分别通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整体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专干唐珏对就业指导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