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61

5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高璐璐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领读方式学习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卢航和曲敏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最后,学院中心理论组成员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离不开共产党人满腔爱国赤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英明决策,更离不开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凝聚力,新时代,我们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