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总支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和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五联共建”参观关向应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0

56日,校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和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五联共建”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关向应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亲历了一场难忘而又别开生面党史学习教育。

关向应同志是我党我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者。在他短暂而辉煌的一生中,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在纪念馆里,大家怀着对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仔细倾听讲解员讲解,认真观看着一幅幅反映先烈辉煌一生的珍贵图片、文字实物,被关向应同志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深深打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回顾历史,缅怀英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和学习,纷纷表示要发扬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勤勉学习,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