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建党一百年,启航新征程”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69

为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423日,我院于团委会议室举行“建党一百年,启航新征程”第一期团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团委副书记刘婧主持,团委书记唐珏、团委副书记常珂欣及本科生2018级、2019级各团支部团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学生代表周宇轩、张思雨相继宣誓发言,常珂欣就团史知识进行讲述,并带领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并强调要牢牢把握住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最后,唐珏对本次开班仪式作出总结,他强调团干部应牢记肩上的责任,积极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此次培训系统深入的使团干部了解团史,提升了我院团干部的思想政治修养,为真正培养德才兼备的青年团干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