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大连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食品类专场就业创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0

为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14日,我院在黄海校区图书馆一楼成功举办了大连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食品类专场就业创业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共邀请了国内近30家食品类相关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400余个工作岗位。学院有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共投出简历200余份。在现场,毕业生积极与各企业进行面试洽谈,学院院长赵前程、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和就业专干唐珏在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招聘要求及人才储备计划,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引导学生理性分析就业形势,合理规划就业目标。

本次洽谈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氛围融洽,秩序井然,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加深了学院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圆满完成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