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廉洁自律,从我做起”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1

为加强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坚持把廉洁教育与日常教学、党团活动结合起来。学院开展了“廉洁自律,从我做起”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通过读廉洁书、学廉洁人物事迹等活动,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洁身自好的良好道德品质,逐步形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各团支部围绕“廉洁自律”这一主题于1112-17日于线下开展廉洁读书分享会。1118-23日团支书组织学习廉洁人物事迹,1124-122日观看廉洁电影《廉政风云》并撰写心得体会。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认真学习并交流心得,确保学生学深学透,深刻体会廉洁自律的精神,将廉洁精神落实于日常生活中。学生在活动中纷纷表示自己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廉政文化教育,对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