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烘焙社团
烘焙社团举办“立冬补冬”习俗开胃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10

立冬是冬天的开始,东风萧萧祈福来。117日,学院烘焙社在渤海校区举办了“立冬补冬”习俗开胃暖人心活动,活动由烘焙社社长胡珈铭、各部门骨干和社团成员共同参加。

正午,烘焙社的成员们如期而至,相聚在渤海校区的食堂。50多名社员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包饺子,各式各样的饺子映入眼帘。热腾腾的饺子,传递了祥和与温暖;同学们美滋滋的心情,昭显幸福与快乐;甜蜜蜜的笑容,绽放和谐与幸运,立冬来临,大吉大利。品尝完大家亲手包的饺子,社团又举行多种小游戏来增进社员们的感情,灿烂的阳光映在大家的笑脸上驱散了立冬的寒冷。

立冬的“破冰行动”吸引了烘焙社成员的胃、温暖了大家的心。丰富的小游戏促进了成员间的友谊,锻炼了成员们的交际能力和动手能力,更推进了成员间的思想交流。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社团的氛围,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