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10

1123日,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章节内容进行了学习。副书记武家春和李莹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高璐璐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师生表率。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