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

1029日,我院党总支于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莹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强调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张希贤主讲的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现实意义,党总支全体成员深刻认识了《准则》和《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了其基本内涵,全面把握了其思想原则,深刻理解了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及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总支书记高璐璐做会议总结,并强调下半年重点任务,指出要加强党建制度落实年各项工作,重点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高质量完成两学一做任务,呼吁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