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0月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0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根据学习《2020年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工作部署,1012日中午,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10月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2020年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通知及《大连市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大疫经指办发[2020]36号)文件。随后,全体党员为学院食品分析实验室(综合实验楼S103)擦玻璃。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引导学生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营造窗明几净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