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10

831日,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近期召开重要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总支委员曲敏和李智博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高璐璐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我院研究生高质量培养;二是要带头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消费方式,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的新风尚;三是要认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引领实践、指导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