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总支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0 浏览次数: 10

717日,我院开展了2020年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培训的形式,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习,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李莹主持。

本次学习培训共有三项内容。首先传达了校纪委最近下发的两个通知,分别是《校委会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开展违反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专项整治推动解决“中梗阻”问题工作方案》。然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两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讲话内容。最后,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第五讲。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加强了学院的组织纪律建设,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把“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落实到工作中,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的教师学习生活氛围以及爱国爱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