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10

在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为了营造温馨难忘的毕业氛围,引导研究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服务社会中传承大海大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我院先后召开2018级专硕就业动员会和2019级学硕就业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610日,召开2018级专硕就业动员会,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副书记李莹和研究生教学秘书邹春燕出席会议。会上,副书记李莹向研究生传达了就业政策,动员研究生早做准备,积极就业。

618日,召开2019级就业经验分享主题班会,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副书记李莹、辅导员周慧和研究生教学秘书邹春燕出席会议。会上,副书记李莹向毕业研究生总结了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对接下来的毕业手续办理做了初步安排,并向研究生传达了就业政策。4位已就业的同学跟大家分享了就业经验和感想,辅导员周慧对大家送上毕业祝福。会后,班级同学举行了第一次云聚餐,抒发各自的毕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