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10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于610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高校党员教师如何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育部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和苏剑峰老师进行物理课程思政的事例,探讨课程思政怎样在本支部老师承担的课程中开展。会上各位教师集思广益,对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院长赵前程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出课程思政工作要长期推进,各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在注重课程思政内容建设的同时,也要注意相关思政成果的积累。联系党支部的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参加了会议。

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于611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深入学习“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吴岩司长讲话,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总支书记高璐璐提出下一步总支将加大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整体引导,并建议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教师开展典型案例示范性教学。联系党支部的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参加了会议。会上就党员结对帮扶学生、近期毕业生就业及离校等开展研讨,党支部书记曲敏希望本科生毕业离校工作中,支部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于610通过线下参观和腾讯会议线上参观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和《无声之营——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史实展》。联系党支部的院长赵前程参加了参观活动。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正视历史,牢记历史教训,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要努力工作和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科生党支部结合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院长赵前程、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以及全体辅导员于616日走访了毕业生寝室,现场查看寝室物品情况,研究布置了行李整理和代寄等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