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0

528日,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相关内容。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和团委书记唐珏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高璐璐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二是要认真领会《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指导具体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