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259

521日,学院召开线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李莹主持。

会上,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莹传达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围绕管人、管事、管财、管物等权力运行过程,对学院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排查,新增廉政风险点2条。

总支书记高璐璐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集体谈话,对中心组成员提出4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三是要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要求,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是要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