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总支各党支部围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组织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总支各党支部围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题,于327-31日分别组织了在线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宗旨、服务发展”为题、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莹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慧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题、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智博以“在疫情防控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珏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学生楷模”为题,分别为所在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认真聆听党课,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敢于担当重任,敢于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的各项工作,助力打赢防控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