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120

327日,学院党总支利用QQ视频会议功能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应知应会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汇编、《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内容。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和李莹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高璐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及学生教育教学、返校开学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作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