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 10

32日,学院党总支利用QQ视频会议功能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教育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汇报了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高璐璐强调,为在新形势下保证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有序运转,党员领导干部应发挥带头作用,充分落实责任,按照校党委部署,把工作抓实抓细,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和管理管控工作;三是要共同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四是要做好重点师生的关怀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