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总支各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5 浏览次数: 16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词、检验初心使命,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于32日至34,分别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均利用线上视频会议和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危难时刻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材料以及金银潭、彭银华等人的先进事迹,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会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落实落细,一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手全力投入教育教学,教师党员提升在线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学生党员认真开展在线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