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10

12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我院选手紧扣主题、激情昂扬,以真挚动人、声情并茂的演讲,用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发人深省的案例扣动着在场师生们的心弦,现场掌声不断。最终,质量172班贾璐铭斩获17级组一等奖,海开18级杨昌勇获18级组优秀奖。现场同学们也在比赛中共同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促进我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激励学生积极向上、刻苦学习,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作为一个合格青年的担当与使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科学文明的社会风气,共建和谐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