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接待日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听取和解决学院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接受师生咨询,受理师生诉求,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接待领导

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

接待对象

全院师生。

接待时间

周一到周三通过学院意见箱、邮箱(food@dlou.edu.cn)和信息组统计全院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意见等,由学院办公室集中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学院领导,学院领导确定时间安排接待,教工自行选择恰当的方式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原则上在5个工作日内安排接待。

接待地点

按照方便工作的原则,安排在接待人办公室或会议室。如有特殊情况,则可另行安排。

五、接待事项

全院师生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以及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六、接待要求

1.负责接待的领导要按时到位,耐心听取接待对象所反映的各种问题,并做好记录。

2.对广大师生反应的问题,属一般性的问题且在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应立即予以答复解决;不在职权范围内的事项应及时转至学院其他负责领导尽快处理;重大事项须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解决;学院领导要以对学院、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办好所承办的每一件事。

3.对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要明确解决时限,因各种原因所限暂时不能解决的,应在10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4.在接待过程中,师生反映出的在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接待人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帮助师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附件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来访预约表

来访人姓名

专业

所在班级

联系方式

申请来访事由

(可另附页)

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接待来访情况登记表

日期: 年 月 日

来访人姓名

身份

所在单位

联系方式

接访领导

来访事由

接访领导

落实情况

(可另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