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毕业规划指导和就业前景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27

911日,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君悦酒店卫生经理徐玲、大连真心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专员郑金娃,应邀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大四本科生作“毕业规划指导和就业前景分析”专题讲座。

徐玲、郑金娃分别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07届、2013届硕士毕业生,在食品安全审核、食品加工、有机食品认证、食品研发等领域成绩突出,经验丰富。

金娃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考公务员及工作经历,以企业实例和自己身边的故事,就如何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做好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徐玲对就业方向进行了解析,指出同学们职业规划的局限和误区,分享了自身经验和感悟。通过师姐们的言传身教,在座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前景与职业规划方向,增强了在食品行业就业的信心。

本次专题讲座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会继续邀请优秀校友,面向在校生开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