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7-19 浏览次数: 61

7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高璐璐重点解释了实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规范化建设的各级指标和观测点,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厘清了思路。

高璐璐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规范化建设指南中所列各级指标及相应观测点,切实补齐短板,实现晋位升级,真正实现党支部建设质的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