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66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密结合党员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动态,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思想受洗礼、党性受锤炼。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和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对黑石礁海滩垃圾进行清理,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党员都不怕苦,不怕累,充分体现了党员的优良作风。教工党员以身作则,唤起群众海洋环境保护意识,借助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大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本科生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一起观看了学习影片,通过回顾“七七事变”历史接受传统革命教育,观影之后进行了交流。通过活动,支部党员思想接受了洗礼,党性受到了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