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优秀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36

 6月21日,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上了一堂以研究生优秀党员经历分享”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本科生支部书记唐珏主持。

课上,研究生党员国晶晶从实验、学习、娱乐三方面与时间的安排讲述自身经历,强调大学生要做自我规划,有效管理自己时间研究生党员陈佳通过讲解其自身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比赛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唐珏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优秀党员自身经历的分享,能够感染、激励同学们将拼搏奋斗、奉献服务的党员精神传承下去,永葆初心,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积极引导身边同学,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