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先进模范人物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73

62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一教206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先进模范人物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学校关工委学风教风建设指导组组长、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丰才老师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主题党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到场聆听。党课由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王丰才结合个人多年从教经验及退休后的教学督导工作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从“学校的发展变化”、“教师天职:传道、授业、解惑,教书育人”、“面对现实,正视学生实际情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桃李满天下”等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一名老党员、老教师的初心和梦想,并号召各位教师要认真对待每一名学生,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的教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做总结发言,她对王老师的精彩党课表示感谢,要求老师们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切实抓牢课堂阵地,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潜能,提升教学效果。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案例生动,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王丰才老师为榜样,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