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第6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81

6月2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6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陈求发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材料。

高璐璐提出要围绕学院工作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与教师和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圆满的完成近期毕业季工作。会上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和李莹就如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自己的相关工作结合学习相关文件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