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2019届主题毕业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77

6月14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主题毕业晚会。党总支书记高璐璐、院长赵前程等院领导、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师生代表出席并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kill this love》中拉开帷幕,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点燃全场。由各年级代表表演的《繁花》,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古典美的韵。小品《大话西游》以幽默的风格表达真情实感,诙谐中夹杂温情,不仅赢得了观众的笑声,也为大家带即将离校的愁绪台下摇动的闪光灯汇成一片海洋,大家跟随着音乐,挥动着双手最后晚会在歌曲《追光者》中落下帷幕

仲夏蝉鸣,游子意,带着憧憬和梦想,你们将迎来新的挑战;告别今夜,你们将乘风破浪,逐梦启航!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及生活上硕果累累,收获梦想。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