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62

 

201948日,学院组织师生对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并对2018年度“大创”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项目指导教师代表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各项目团队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首先对2017年度立项的14个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通过审查《项目结题报告》并听取结题汇报,重点检查了项目研究过程、财务执行情况、团队成员分工和合作情况、导师指导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收获、研究中的困扰和改进措施、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情况。经审核,13个项目验收合格,1个项目延期结题。

随后,评审专家组听取了2018年度立项的13个项目团队对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的多媒体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一致同意各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大创”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近5年来,各级项目立项数实现翻倍,累计受益学生数超过300人,并取得了显著的训练成果与培养效果;为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