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在“青年大学生——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情景模拟团课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244

12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承办的“青年大学生——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情景模拟式团课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潇月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共有十组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的演出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主题情景模拟团课比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为了宣传弘扬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