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107

为集思广益,着力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按照校党委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开展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取得成效,从支部层面和总支层面,分别开展了研讨活动。

125-7日,各党支部根据总支布置,结合12月党日活动,先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 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同时向支部党员所在教研室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并汇总给总支。

1212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研讨会由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高璐璐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 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海大党发〔201893号),介绍了各支部党员开展讨论情况和在全院征集意见建议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征集到的主要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讨,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

               126日,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研讨


                     12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研讨

                   126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研讨

             127日,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研讨

                  125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研讨

                     1212日,全院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