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书记面向全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74

按照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126日,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支书记高璐璐面向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高璐璐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院长赵前程、副院长武龙分别在会上结合学科、专业建设讲话,专业负责人曲敏、田元勇分别结合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谈了自身的体会和今后的专业建设思路。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这一纲领性文献,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