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各支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70

125-7日,按照校党委部署,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我院班子党员成员高璐璐、赵前程、任丹丹、彭本超分别面向本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对谈宣讲:126日,总支书记高璐璐在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进行宣讲; 127日,院长赵前程在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进行宣讲; 125日,党总支副书记彭本超在本科生支部进行宣讲;126日,副院长任丹丹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进行宣讲。此外,126日,支部书记周慧在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宣讲。

通过对谈宣讲,我院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统一了行动,认清了在教育现代化战略部署中的目标与任务,增强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言传身教,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的责任意识。

126日,总支书记高璐璐在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宣讲

127日,院长赵前程在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宣讲

126日,副院长任丹丹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宣讲

             125日,党总支副书记彭本超在本科生支部宣讲

                   126日,支部书记周慧在研究生党支部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