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海浪杯”校园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8-10-13 浏览次数: 93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10月12日中午,我院学生在排球场参加了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的“海浪杯”排球比赛。共有12名学生参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我院女子排球队队员们奋力拼搏,相互鼓励。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男子排球队的比赛也在此时开始,他们即使落后也毫不气馁积极调整本队的战术策略,体现了食品人不服输的精神。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经过激烈角逐,女子排球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经济管理学院,男子队结果虽不尽如人意,但他们在最后时刻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推进和谐校园的创建,更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参与其中,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