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第10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127

10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10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习近平谈改革开放40周年》等材料。

与会人员就改革开放40年的非凡成就谈了自己的体会。尤其就生态环境、医疗保障、高等教育等领域的改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民生、教育等领域的成果极大惠及了百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的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求,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针对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学院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进一步做好师生动员和相关材料的学习,抓好课堂教学等各个环节的组织管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