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4级“筑梦赤子心,青春不散场”主题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113

    时光飞逝,青春难驻,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又是一样的毕业季,却是不一样的那群人。6月14日晚6点,我院“筑梦赤子心,青春不散场”主题2014级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院长赵前程、副院长任丹丹、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团委书记唐珏、前辅导员魏学文、陈昊及学院任课老师、2014级的毕业生以及2015、2016、2017级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在一段充满回忆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记录了那些大学里美好的过去,在四年中那些曾经努力过的生活。富有激情的开场舞表演,感情饱满的诗朗诵,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幽默风趣的歌剧小品,吊人胃口的魔术,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将大家带入到曾经那些美好的画面里,激发了2014级毕业生不忘母校、情系大海大的豪情壮志。

    伴随着歌曲《明天你好》的美妙旋律,整台晚会在深情怀念、依依不舍和美好憧憬的氛围中完美落幕。本场晚会通过自编自演的方式,抒发了我院青年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对同窗的不舍和对未来的祝愿,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壮志豪情。

    狂欢过后,离别依旧。祝愿我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风华正茂、不负韶华,青春永驻、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