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食品小讲堂汇报演讲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126

12月2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渤海校区开展食品小讲堂汇报演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辅导员马骉、全体20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2017年11月起,学院2017级同学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食品小讲堂初赛。从8轮初赛中选拔出的10名同学分别从家乡美食、各地特色食品、健康饮食文化等方面为全体同学进行了汇报演讲,演讲同学课件制作精美、表述清晰、仪态大方,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食品相关知识。最终,食品2017-2班申一兰获汇报演讲一等奖。

高璐璐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所有参赛同学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改进之处。她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食品小讲堂活动为平台,提高专业认知,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科学探索能力,为将来更深层次的学习打下基础。高书记还以案例的形式,针对大学四年的不同特点,为2017级同学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