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蓝色食品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300

      201712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蓝色食品创大赛”。本次比赛分为PPT演示、产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邀请了大连工业大学孔繁东教授、农绍庄教授、林松毅教授,大连海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隋国斌总经理,大连海洋大学合作办韩延波主任以及大连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宋悦凡老师和宋志远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共有33组比赛选手参加比赛,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人数达到150余人。

比赛中,各组选手从选题的创新、产品的优点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老师分别从产品的创意,产品的选料,产品的包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