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本科生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239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教育及建设工作,12月25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会议,14、15、16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唐珏主持。

会上,唐珏宣读了关于“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思想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根据文件内容,他提出,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将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专题学习心得分享和团员年度评优工作三方面内容。其中,规定专题学习内容为由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向全体团员宣读“习近平-新时代的引路人”报道中的第二、三部分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十个方面及六个聚焦;并指出本次活动要以“学习和分享”为主要形式,以提高团员思想觉悟为目的,进行大学生团员的基础普及教育工作。

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让建设于基层的共青团真正起到“以自身的社会能量影响身边人”的作用,使新时代大学生加强思想层次上的提升,定期审视自己,真正理解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